close

上星期真的把留了十幾年的長髮給剪了

很多人都問我:「你是怎麼了?」

難道真的要有怎麼才能剪頭毛嗎

難道就要有失戀、受到打擊還是像以前的人說的"長髮為君留,短髮為君剪"才能剪嗎

沒錯!

如果還在幾年前的話,我真的不會剪,就跟一般的女生一樣捨不得剪

但現在的想法是,反正頭髮再留就有啦

有什麼好拾不得的

而且長髮我也看膩了,換個口味也不錯

其實這也要有很大的勇氣

因為國中的時候,不知道那根筋不對,就給它剪了個男生頭(在當時,我們學校並沒有髮禁)

當時不知道自己的髮性,結果真的超後悔的,而且又很難處理

現在有個設計師朋友可以幫我解決我的煩惱

所以我就更能放心的剪去不好的髮尾、不好的煩惱

剪完之後回到家,老媽說剪完好像小孩子哦,也很像姑姑

我弟竟然說我像電影神鬼傳奇裡的另一個女主角"安蘇拉姆" 哈哈~  (人家她比較漂亮啦)

我自己到覺得很像現在韓劇 "愛的謊言裡的大嫂-洪娜卿"  (我是說髮型啦)

最好笑的是,那天剪完跑去找一個朋友,她竟然還有點認不出我來

我說我有變那麼多嗎,她說她只覺得這個人很面熟  哈

她看完之後就說害她也想要剪短   我哩咧~

還不錯~

剪完的評價都還算不錯

最重要的是我真的還挺滿意

再來就是等12月再去把它給染別的顏色之後會不會又有另一種變化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.秀珍妹妹,不是我不跟你一起去

而是設計師說我的頭毛使在是太高怪了

所以她怕會弄不好的造型出來

12/20我一定會陪你去的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71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