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

老弟的朋友從台北下來

之前就有聽他說他朋友會塔羅牌

那昨天就讓她算了一下

她就跟我說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

感情的事暫時還不會遇到,要到31.2才會遇到

在身體健康方面,只要不會胡思亂想就好了

再讓她算之前

我心裡其實大概都有個底在

所以

我只是想確定是不是我所想的那樣

這也讓我想到

有很多人的心靈是寄託在命理上

但我覺得可以去研究就是不要迷

必竟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

如果當你現在面臨了二條路可以走

可是又下不了決定,那麼你是可以參考命理方面來解決你的問題

但如果今天你連路都不知道在那的時候

那我想你不要太依賴命理

因為有可能你會被它牽著鼻子走,導致走到那裡了

你自己也不知道,甚至也不知道是對還是錯

就看你是用什麼樣的角度去看了

其實有時候

當你迷網時,試著讓自己靜下來

說不定真的會有答案出來哦      (說的簡單啊~ 連我自己也還在訓練當中   哈~)

有時你的家人或朋友說不定也是你的貴人也不一定

當人有困惑時,最重要的是不要一個人悶住,一定要說出來

不然可是會得憂鬱症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71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