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也到了適婚年紀

所以身邊的朋友也一一的傳出好消息

說到這個...

就要先跟一位朋友說聲恭喜

她也要在下個月結婚了

那天打給她的時候,她跟我說她正在拍婚妙照時

我真嚇了一跳

因為在幾個月前我還在問她

你媽媽沒在催你嗎? 她的回答:「那晚早結婚幹嘛!還不如多單身個幾年」

這次問她,怎麼想到要結婚了,她說:「就時間到了~」 

呵~呵~

好個時間到了

這樣的問題,常讓我想

是因為為了結婚而結婚,還是因為你真的很愛這個人

讓你很想每天早上起來就可以看到他(她)而結婚呢?

可能我真的從來沒有過喜歡過一個人或是愛過一個人吧

所以才會讓我有時常想

難道,你不怕那天早上起來,看著睡在身邊的那個人

竟然會有一種“我不愛他(她)了”這種感覺

我經常在比喻,找另一半就好像在找一雙最舒適、最適合自己的鞋

但,你不可能每天或是每個場合都可以穿到它

甚至,你到了百貨公司看到那琳瑯滿目的鞋子在跟你招手的時候

你還是會受不了誘惑再買另一雙來搭配,甚至有時一雙還不夠

所以,人真的會鐘於一個伴侶嗎?

有時,看到那己半百頭髮己白的老先生、老太太手牽著手在路上、在公園散步時

說真的,我真的很羡慕也很希望

到老時,我的另一半還會牽著我的手散步

唉~

不過前提是,那個適合我的人在那裡啊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71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