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說沒男朋友

但每年不管是七夕情人節或是西洋情人節

有時都是有人陪我過的  (是不是用逼的啊...  哈~)

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更多人陪我一起過

怎麼說呢~

還真要感謝俐瑩啊

要不是那天佳麗寶的彩妝發表會,我想我還是又跟一個人了吧

那天找了小孟一起去試彩妝

聽說這次是請日本老師來化彩妝

去了之後還真的是日本老師,而且啊~

還是個大帥哥  哈~   (怎麼見到帥哥就流口水哦...)

因為我是後面才被化到

所以己經根從台中來支援的櫃姐混的很熟了  (有夠不要臉的...硬要跟人家聊)

也因為就了之後

換我上去要被化的時候

我們的甜甜姐姐竟然跟日本老師說我要化濃妝

因為之前的MD都是妝淡妝,就連小孟的也是

我哩咧~

不過還好,化完的結果我非常之滿意

因為是按著順序化的,所以我是被排到要化藍色係

連原本俐塋還在想我化藍色的會不會不好看 (連我自己也很怕藍色)

但是經過帥哥老師的巧手後

看到我的成品還下一跳呢

每個人都很稱讚呢....(有夠不要臉的~    )

要不是沒有拍照習慣,還真的給它拍起來才對

今年的情人節還真的不一樣

還真希望每年的節日都有不一樣的過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71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