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練瑜珈

老師叫我們前後劈腿

我終於可以快要坐在地上了

歐耶~

自從去年上另一個老師的課

因為那時的我

是可以劈腿下去

但因為沒做好曖身,讓我當時拉傷

那時痛到連睡都沒辦法睡

也讓我暫停了半年的瑜珈

後來也不太敢再劈腿,連拉個筋也會有點痛

還好

今年再去上課

一個學員媽媽介紹我去一位簡老師那上課

我真的好幸運哦

可以認識到簡老師

她不儘讓我真的有徹底拉到筋骨

甚至還讓我更深入的認識瑜珈

也讓我找到我真正想要的瑜珈

雖然

我的體力不如以前

不過我真的覺得做完運動全身通體統暢啊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要告訴大家

每個禮拜利用幾天的時間多運動

真的可以讓身體更好

甚至又可以讓心靈得到放鬆

人就會快樂起來

根本就不會有什麼病痛

更不用靠什麼藥物

希望大家的身體都能健健康康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71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