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睡到半夜醒來後就睡不太著

就在輾轉之後

還好有睡著了

卻也因為有入睡後又開始作夢了

竟然會夢到之前的一個同事

這也讓我又回想到曾經跟她共事的那段時間

曾經,我們是那麼的馬吉

卻在之後因為一些事情搞的大家的感情都變質了

我是多想要我們能像以前那樣大家姐妹的感情那樣的好

雖然

在我離開那裡之後

我聽到一些消息,也知道你之後也離開了

之後在小姍那裡也得知你之後也很少跟她姐聯絡了

我想問

你現在過的好嗎....

我希望你一切都過的很好

也祝福你己經找到那個你要的男生

 

**一個曾經與你如姐妹的朋友**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71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