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真的是拖很久

原本以為星期一就可以生出來的

結果.....

過個年,工作一直忙忙忙,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

不過~

我喜歡忙的感覺,超級充實的啦~ 

回歸正題

今年的元旦3天連續假可以說真的休息的真澈底

那就是待在家裡真真正正的宅女      哈~哈~哈~

原本說想至少會有一個飯局的

不過因為同學這陣子比較忙,所以又省了一頓

只有在要收假的最後一天的下午,跟小孟去逛了文化路

害我看到了一雙超心動的鞋子啦~

只有等過一陣子再去看還有沒有再帶它回家

唉~ 最近的購物慾已經被我壓到很低了

竟然還有會讓我心動到想把它帶回家的東西,真是的

所以,老媽真的很怕我說要出去

因為我不用跟人家逛街就會拿一包回家的人

不過我現在真的結制了很多了  呵~

對於新的一年的期許

那就是希望身邊的親人、朋友、工作伙伴都能身體健康、平安

再來當然是公司能生意愈來愈好,有接不完的生意

在這裡一定要幫公司打一下廣告

有在玩股票的朋友們,可以到"股之龍"玩模擬的股票、期貨下單哦

我們有不定期的競賽

不會玩股票的朋友也沒關係,這裡有很多股市達人,也可以請教的哦

還有一些小遊戲跟一些分享,希望大家可以常去觀顧哦~

而單身的人呢~

當然是能趕快找到那個伴囉~

這幾天天氣又有冷氣團報到了

大家可要穿暖一點哦~

就這樣囉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71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